2009-07-22

應該慶祝一下

想了好久,總算鼓起了勇氣要確認一下。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
一顆心先是緊緊揪了一下,然後有一股淡淡的釋然;

不是那種會讓人尖叫、或是順勢就抱住身邊的人很開心的感覺。

我只是傻傻的、好像那還不夠真實似地說:
「真的做到了耶...。」

我真的做到了耶。
當初這麼任性的決定,也就這麼堅持地一路走了下去,

雖然中間應該給不少人帶來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對我而言,當初的決定儘管不顧一切,卻是那個時候所必須;也是現在的自己之所以為自己的原因跟理由。


然後我成熟地、像個大人一樣,負責任的給我闖下的禍一個完整的收尾。

嗯,雖然離該慶祝、那個確切的當下也有段時間了,

但是,真的該好好慶祝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