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搬家

幾乎像是逃難一樣地離開了無名小站。


最初動念要搬家的原因是無名拿掉了RSS訂閱服務,
不知道他們哪來的靈感…,起碼我身邊的人都是相當倚賴這項服務的啊!
然後為了表現尊重會員的誠意,還推薦了一個奇妙的RSS訂閱工具,叫什麼Glazer來著;
但是就是………很醜啊!!!

然後我關閉了我的網誌,在想要搬家去哪的這段期間、細細地回顧了它;

從2006年到現在,斷斷續續的使用著它。
部分功能比起BBS來更為細膩、又因為它的隱密性而習慣把些不是很適合在個板上吐露的心事悄悄的疊進檔案櫃裡。
結果時間一長,突然看起那些不知道顧忌什麼、而純與自己分享的上鎖文章,
雖然不見得記得,居然也有點怵目驚心的感覺。

好像在那裡,什麼感覺都被形容的特別完整,
我在那兒,進行某種形式的敘事治療;

不一定是生病了,也可能只是在那裡,疼惜自己偶爾的脆弱跟過份的逞強。


搬家的同時,也在考慮要不要把那些吉光片羽,或是部份的自己一起打包帶走;
想想還是算了─
我對於文獻保存一向沒有自信,也很怕去收拾整理已經過去的情緒。

雖然真的有些很快樂的回憶躺在那兒──:)

想到都還是覺得很開心,以後也會繼續開心下去吧?!


希望會的。

1 則留言:

  1. 耶我要來妳新家踏一踏~恭喜你新居落成(匾額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