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the best day ever

星期五下班前的電話響起…

「喂~你在上班嗎~」
「…噢好吧,那我就先去幫忙女孩們煮飯囉!」
「嗯?!沒有女孩要煮飯啊,是小江跟小蔣要煮飯給我們吃!!!」



總之是非常愉快的星期五晚上,五菜一炒飯還有甜點餵得人心和胃都一樣滿足。


擔任大廚之一的是變得莫名開朗讓人難以招架的小江、
大廚之二則是北市十大約會地點宛如他家後花園、但說還是家裡樓下最好的小蔣。

其他閒雜人等在儼然是招待所的小哈家中、聊天看電視還是幫點倒忙都好有趣,
光是看著幼幼台播的mv就有好多話可講。

上菜後大家立刻切入正題,有人的戀愛故事好甜好純又好可愛噢!

只見熟女們拿著筷子張牙舞爪地討論著怎樣的接吻時機、地點和方式才叫完美,
但卻還是會因為男孩悄悄把後座女孩的手往前環抱而感到心折;

果然都還是長不大的小少女嘛!!!


討論的熱烈幾乎是一直呈現高峰的狀態,顧著談話把家事全都丟給了男孩,
都忍不住要對男孩們拍拍手了!真是超級偉大!

只是最後仍得不情願的為了趕末班車搭大大的順風車離開,我好想知道接下來的進度噢~
那我們何時才能再碰面呢?



搭上神氣的小黑我重複說著今天說過的第兩百三十句:「唐逼狗我好想你喔~」
唐逼狗一邊神氣地繫上安全帶、一邊淡淡地說:「對啊你們都不見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
在離開了從前朝夕相處的生活模式以後,我繼續的在耕耘一段又一段的情誼;
中間好像也有人變成了無可取代般的重要,
或曾經一時一刻的讓我像上癮一樣地流連不去—

只是在這段時間之中,我依然想念和你們有所聯繫的日子;
那些誰誰誰星期一四要家教、誰誰誰星期二五要補習,每天約會都像在敲通告的日子,

還有那些什麼大不了的事只要到了教室都能要你們陪我面對的日子。


嘿,念舊是老太太才要做的事啊,
哪個星期天我們再一起開著神氣的小黑,選家陽明山上的美麗餐廳,
繼續不改老少女本色地喧嘩吵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