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慢慢


也許是還沒碰到真正困難的地方,
但在我心裡,悄悄期待著可能的復原。

雖然緩慢、但希望能夠真正健康地長出骨骼、還有包覆心的血肉,
除了變得更堅強,也想要回復單純的熱情。


是不是要求稍微多了一點呢?(笑)

那天有人看著我宿醉未醒的臉時,微微蹙著眉說我把自己逼緊了,
我暗暗心驚那試圖裝作開朗、但其實根本沒從身上褪去的哀傷,原來任誰看來都是那樣的明顯。

所以我決定要溫柔地治癒自己、謹慎的看管自己─

雖然焦急著希望拉人作伴,
但也不要忘記一個人看書讀電影、好像時間靜止的美麗時光;

雖然每逢周末跟大家喝酒很開心,
但最好的還是淺嘗即止,踩著微醺的腳步回家;

雖然偶爾緊張說著言不及義的話,
也從來不要忘記誠實的面對自己,然後用開放的態度看待他人;

雖然因為接受了越來越多殘酷的事實而眼神裡偶爾帶著冷冽,
但當務之急是要找回我粉紅色的少女心!


身邊好多好多甜心小太陽的陪伴,
讓我忍不住想開始傻氣地用愛來解釋一切,

應該不會再受傷吧?
也許短時間內還找不到能用生命愛的人,但是只要好好保護自己,
心夠熱了就不怕被人澆涼水了,對嗎?


那麼,就開始囉,所謂的新生活運動!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