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關於成長這件事

昨天算起來有三位純情少男少女用閃閃發亮的眼睛(語氣),
或徬徨、或惆悵的訴說著感情的煩惱,

然後從來都是扮演心靈導師、鼓勵大家在感情路上勇往直前的芭芭夫人(?),
這次只是非常自我的說著,
「我覺得不是這樣」、「我覺得他應該跟你想像的不同」,

或只是很冷淡的說著:「如果你決定了就這樣作吧。(只是應該會失敗而已)」


然後我驚訝的發現,以前看不清楚的事情,這下子變得多麼明顯;
眼神裡的猶豫、開口前的遲疑,為的都是一樣的,只是不想讓你傷心而已。

在很多時候,我都還希望我的判斷是錯的;
感情不是諜對諜的推理遊戲,如果你有真心請不要讓它輕易超過保鮮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