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the night

我在早該睡了的夜裡披上外套起床,
等待睡意襲來。

偶爾會有這種時候,我提早就緒上床睡覺,但明天卻不若我想像中的提早來到;
偶爾也會有這種倔強不起來的時候,提著一顆心,把喜怒哀樂全都經歷過一遍,最後卻發現自己並無法漠然。


依然是無法解釋的孤獨;也許可以透過不斷的言說讓你們窺知事情的相貌,你們看起來好像懂了,似乎是覺得我有道理了,
但我從來都不能因此而滿足。

比較諷刺的是我們以為有了伴就能不孤單,我卻常常在吵架後,或甚至你在身邊的時候感到空虛。然後我發現,



我們以為自己正逐漸了解對方、接近對方,然後在努力了好多年後才驚覺這一切可能都是徒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