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戀人密碼

我說這種時刻是戀人之間的最虛偽。


偶爾會有做對事情的時候,
例如在適當的時機,清楚的腦子說出不清楚的話或反之,

然後不管這樣的陳述清楚不清楚、對抑不對,
偶爾這樣的一句話會打進戀人的心坎裡,就像為信箱的密碼猜它千遍也不厭倦時,居然就能成功登入了的時候,我一邊驚喜、一邊忍不住要回想最後試的是那一組密碼,又是按怎樣的規律編排,

我是一直陷在那樣的迷糊裡。

也有很狡滑的時候,類似於憑著戀人之間的默契,胡亂地用些甜言蜜語應付著,

唉呀果然也很管用的啊我一邊對你好像上當一樣的真情流露感到抱歉、一邊因為你握著我的手突然加重了力道而感覺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