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summer bling



他看起來很誠懇,跟我一樣喜歡旅行;
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不吃很好的餐廳,通常只要巷口的麵店就可以;
我說給他聽著的通常要經過二次翻譯,但還好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很感謝他的耐心,因為常常連我也不很清楚我們討論的問題。

他的膽子很大,蟑螂爬過的東西也不怕;
姐妹們聽了皺起鼻頭說噁心,可是從他的眼睛,我怎麼只看到無懼。


這些日子我們看星星看電影,因為那天晚上倉促作下的決定;
我仍然不是很能夠適應,這種直接又熱情的關係,
陷入每段感情都有的躊躇跟抑鬱;
然後告訴自己,如果連對方嘗試表現的都不能說服自己,
那原來感情竟可笑的只能夠依靠運氣?


最後是放寬心了,雖然心裡還有抗拒,
但我決定不再用無理的鑽牛角尖逼死自己;
只是部份的自己還交不出去,
卻也分不清是怎樣的問題—

After all, I’m not that into him.

如果再多一點時間就好了—
一開始因為對方的誠意勇往直前,
直到現在我覺得一切像場幻影,只要當初相信著的不存在則一切假設均不成立;

除了跟他相識的幸運、他迷人的眼睛、還有談起旅行的神氣,
如果能再多點時間相處,才可能更接近彼此內心。


故事接近尾聲的時候我不吭氣,
決定看淡這些相遇和別離。
只是我懷疑,如果收到他來自異鄉的一點點隻字片語,
我還想不想得起來這段日子心底濺起的水花漣漪—


但我知道,我會一直記得,那個R的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