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will never isolate you from memories

美麗的克莉絲汀姐姐說:「不要否定過去。」

我想我明白的,於是那扇被我千方百計闔上的大門,現在正徐緩地透出光線;
柔和的燈光在身後暈成我的影子,
然後,跟著我的影子、我才好像把腳步踏得更實在了些。

無關原諒、因為沒有責怪,

但在混沌後睜開了眼睛,卻驚訝於眼前的天清氣朗;驚訝於一夜暴風雨後、塵歸塵土歸土的寧靜。

然後我想著,那無可取代,因為有你陪伴才顯得特別的好幾年,勢必是不能讓別人輕易偷走、或讓自己輕易丟掉的;

只是,

正因為丟不掉也帶不走,那跑不快的時候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