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星期天的急診室

什麼日子不好生病偏偏要星期天生病的我該死地來到急診病房。


感覺全身發冷,都不知道是醫院的空調還是生病造成的了。


醫院內到處可以見到的是比我還更虛弱的病人,

幾乎是一直四處走動的醫生,還有忙碌的沒法正眼看你的護士;

回收筒裡蒐集著各色抽取體液的針筒,血跡斑斑的相當怵目驚心。



謝謝某醫院/急診達人帶我來看醫生,讓我在空洞且大的醫院建築裡不致迷失方向。

謝謝你。:)



2 則留言:

  1. 你還好吧?!
    希望已經好多了唷!
    要好好保重^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nakro23:30

    噗我好了啦!顆顆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