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if you are the one

我有時候會猜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一定很自然,有自己的主張;
有時候不擔心我會生氣,只作你覺得對的事情。

在團體中你愛熱鬧不安靜,
偶爾也會起鬨跟著大家作好蠢的表情。
你也許不是那個人、總在團體中發號施令,
但你會在派對中留到最後,看著你好友從清醒到胡言亂語,然後攙扶著他回去;

不忘檢查手機帶了、還有帳單付了沒有。


你作的就是你自己,不因為我的喜好有絲毫悖離;
不因為人家覺得男生就該堅強,而不靠著我的肩膀哭泣,
比起偽裝周到,我更喜歡你偶爾的大喇喇不小心;

在酒吧裡看球賽看得忘我,留我一個人去買啤酒;或在大街上因為沉迷某首音樂而鬆開了牽著我的手。


有時候是這樣的;

你不用花言巧語,只要在對的時機作對的表情,
不用在約會時表現得從容大方無懈可擊,只要確實享受跟我一起的時光,就算因為沒做功課而踩到地雷、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一起淋雨也能甘之如飴。



因為知道這些所謂對的反應跟timing如此難以掌握及言喻,
所以我選擇在面對你的時候閉上眼睛;


而只是,感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